以感性的内心探寻情感,以温暖的声音诠释生活。

成长中总会受伤

         从小到大父母的话对自己来说都是正确的,自己不管怎么样都会听。而现在我面对的是自己最不想面对的事。读书的时候听他们的在学校里乖乖地学习着。他们也从不会为我的学习担心着。毕业了,进入了社会找工作他们也不让我一个人去,总是要找个有亲戚的。或许他们是担心我出来被人骗吧!我一直也是把我家人当做我的宝物不想去让他们伤心,为我担心。自己也认为自己很坚强很多事情自己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出来。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。可是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那么好。事情总是会发生的。面对着自己最亲的人的时候受到最大的伤害却自己。虽然自己有着一颗对别人很善意的心,一颗心能容下所有人对自己的伤害。可这颗心为什么不能容下自己呢?心总是想着别人,不让别人受到伤害,可每一次却让别人受伤了,更让自己伤的更重。一次又一次地重演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秦楚泊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