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感性的内心探寻情感,以温暖的声音诠释生活。

一切都是要面对的

  我看到了,面对现实我是别无选择的选择,我真的不知我到底该怎么办,很不想...很害怕的事不想去想还是会发生。

 或许早已知道这一切不会有结果,只想把幸福牢牢的抓住,不想放手...不想...

 或许早已知道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结果,不相信...或许自己早已知道会是一个给不了的承诺,给不了你的...给不了幸福。

 我希望你的每一天都会过的好,我尊重你的选择。于是这一切我不知会不会是结束 ,我什么 都做不了,我好恨...我好恨,我只恨自己好没用...

 我来到了西陆,我选择了天涯漂泊,当我看到黄河的时候,我在很好想哭的时候,我总会走到黄河边去玩,我告诉自己一切都应是该面对的,一定要坚强,再坚强...

 我选择西北,我爱上西北,我或许会在西陆等你,等你一辈子。

  珍重,朋友们你们都要过得好哟。

  天涯总会有一个像你的我。

  翻开那些离别的信件时,我哭了...我告诉自己不哭,可是我还是伤心的哭了 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秦楚泊客 | Powered by LOFTER